關於我們

機構簡介

循道衛理楊震社會服務處成立於一九六七年,是一間多元化的社會福利服務機構,本著基督的愛,以及「社會服務實驗室」的精神,為凡有需要的人士,提供倡導性和優質的服務。本處提供的服務包括:長者服務、復康服務、青少年綜合服務、家庭服務、學校社會工作服務、外展服務、專責服務等。

中心簡介
何文田青少年綜合發展中心致力為兒童、其家庭、學童、青少年提供全面服務,中心分為不同服務小隊,專責為不同對象設計適切及特色的服務。
中心更具多年服務九龍城區的經驗,故對本區居民的需要有一定的掌握。透過舉辦適切的預防性、發展性及治療性的活動能促進服務對象得到全人的發展。

計劃負責人-周學政IACP Professional MemberAKC CGC Evaluator

計劃負責人- 周學政
─ 國際犬類專業人士協會專業級會員 (IACP Professional Member)
─ 美國狗會犬隻好公民評審 (AKC CGC Evaluator)
─ 註冊社工
─ 修畢 "Karen Pryor Academy – Dog Trainer Comprehensive "
─ 修畢 "Karen Pryor Academy – Shelter Training & Enrichment"
─ 修畢 "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, U.S.A. - Animal Assisted Therapy Training"
─ 修畢 "Pet Partners, U.S.A. - Pet Partners Handler Course"
─ 修畢 "Karen Pryor Academy – Puppy Start Right for Instructors Course"
─ 修畢寵物急救課程 (St John Pet First Aid and Emergency Care Course)
─ 連續於香港狗會三屆服從比賽中獲獎

傻福CoCoMcQueen

工作犬介紹
(左) 工作犬: 傻福 (友善唐狗)
(中) 義務工作犬: CoCo (迷你品混芝娃娃)
(右) 工作犬: McQueen (玩具貴婦)